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启动ACCA黄金级教育机构认证项目
2018-04-19  


 201841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院系办公楼102召开ACCA黄金级教育机构认证分工布置会议,ACCA项目主任常亮主任主持会议,全体ACCA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蒋基路副院长强调了该认证项目的意义,ACCA项目主任常亮对申报工作的安排做了具体的分工和任务分配。

 

 

 

附:

ACCA认可培训机构(Approved Learning Provider)按其综合实力表现可以分为白金级培训机构、黄金级培训机构和白银级培训机构三种。ACCA设有UCRS注册计划,专门用以评估和监督机构的办学质量。根据UCRS计划,ACCA每年都会对全球的ACCA认证培训机构进行实地考查,从课程管理、教材提供、配套服务、学生成绩分析等方面,对其办学实力做全面评估,并根据结果对培训机构进行分级认证。开展UCRS计划,一方面督促培训机构确保培训质量,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另一方面为求学者挑选培训机构提供参考依据。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