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突破自我,携手前行——会计学院2017级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8-03-28  

 

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3月2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联合万科梅沙户外营地精心为2017级全体研究生举办了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此次素拓的营地位于美丽的佛山市高明区鹭湖营地,活动全程围绕沟通、信任、协作、执行和领导力等多个主题进行展开,共有4位老师和118名学生参加。

伴随着清晨和煦的阳光,同学们统一乘上大巴来到了风景秀丽的鹭湖营地。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首先与教练进行了破冰活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正式入营。

 

破冰活动


破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被分成8组,在既有合作又有竞争的模式下展开了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上午,同学们进行了三轮的“极限60s”,在一轮又一轮的挑战中同学们不断突破自我。下午,大家参加了水上项目皮划艇和益智类游戏“达芬奇密码”。皮划艇接力赛异常激烈,放眼望去,湖中央都是同学们一个个奋勇向前的背影。紧接着,“达芬奇密码”也是让同学们绞尽了脑汁,在脑力与体力的结合下同学们迎接挑战。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经过短短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之间的小组凝聚力,默契度以及团队合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各项活动任务考验了同学们的体力与耐力,同时也训练了同学们团队协作、有序分工和高效执行的能力。随着不断地交流沟通以及教练的耐心指导,同学们在不断突破自己的过程中越来越出色,在顺利地完成各项任务后也收获了满满的“干货”。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慢慢找到诀窍而欣喜的过程,同学们体会到了队员之间配合、协调与相互信任的重要性;也从一开始的害羞、紧张、忐忑、转变为了默契十足,携手并肩的最佳队友。每一位同学的助威声、成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萦绕在整个营地。

 

老师积极参与皮划艇项目


户外素质拓展营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不仅体验到了游戏带来的乐趣,也在这次素拓中结识到了许多的好朋友。项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开始合影留恋,用照片记录这美好的春光,也记录着这段美好的回忆。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教练和老师的引导和启发下,学会了独立思考、沟通和合作,相信大家在日后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全体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