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2018-03-06  

                

201834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D312教室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共谋学院发展。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主持,学院教职工除出国和病假外全部参会。

            

undefined

                 孙家和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上,刘中华院长传达学校战略研讨会主要内容,提醒大家“不忘初心,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优化学科结构,提升内涵教育”,并从学科建设、研究生管理、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新要求。

            

undefined

                  刘中华院长传达会议精神


汤胜副院长总结去年行政及工会工作情况,公布学院财务使用及结余状况,介绍2017年绩效工资实施细节,安排即将开展的研究生预答辩、复试等工作。左志刚副院长指出2017年学院科研成果情况,尤其印尼研究中心的蓝皮书发布,影响力较大;为推动学科建设,完善科研奖励机制,学院2018年拟定新科研奖励办法,以提高教师科研成就感及责任感。蒋基路副院长从省级项目、学分制方案、全英双语资格认定、教学质量奖、国际化建设等几个方面重点总结学院本科教学情况并提出2018年的工作设想。黄晓梅副书记汇报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成绩,指出2018年学生工作应重视思想引领,不断创新党团活动,同时提升研究生学生教育工作质量。

孙家和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求重视课堂教学、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等;并部署新学期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工作。


undefined

                          会计学院新学期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