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调研高明、深圳企业,深化校企合作
2017-06-28  

2017年06月22~23日,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在刘小清教授带队下前往高明和深圳,调研佛山高明珠江货运码头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06月22日下午佛山高明珠江货运码头有限公司曹健和曾李郎俩位老总对我系调研团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对公司核心竞争力、成本定额管理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无私的分享。调研团队各位老师对该公司的成本管控、预算管理、绩效管理、行业比较和战略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并得到了公司负责人详细、热情、全面、耐心的解答。

2017年06月23日下午在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曾胜强和总经理助理曹钧对公司的业务发展、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热情的介绍和无私的分享。调研团队各位老师对该公司财务管理筹资、投资活动和行业比较及未来的战略布局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调研也得到了公司负责人详细、热情、全面、耐心的解答,刘小清教授就财务对公司的重要性问题与董事长兼总经理曾胜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财务管理系调研团队在两家公司领导带领下参观了两家公司的实际一线工作。在佛山高明珠江货运码头,调研老师们参观了高明珠江货运码头有序的工作流程、科学的管理手段和先进高大的机床设备。

在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曹钧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作业车间,曹总耐心详细的讲解了企业的核心产品、生产过程每个作业的具体工作内容和管理要求,向调研团队展示了公司产品完整的生产流程和科学的管理措施。

通过两天的调研,拉近了财务管理系老师与两家公司的距离,加强了理论与实务的交流和互动,深化了校企合作,使老师们的教学有了更丰富的案例,感谢佛山高明珠江货运码头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