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赴蒲芦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实地政治学习
2017-12-2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重要思想,2017年12月15日至16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率全院28名教职工赴清远阳山蒲芦洲开展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实地政治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学院领导还有刘中华院长、汤胜副院长、黄晓梅副书记。

在我校驻点扶贫工作队队长、蒲芦洲村第一书记李津和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会计学院一行走访并慰问了定点帮扶的方凡坪自然村三户贫困户。学院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仔细询问帮扶户近期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学习情况和生产情况等,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脱贫的信心,加强技能学习,把发展作为解决贫困的根本途径。

在村委会,学院教职工与驻村干部一起召开了主题为“精准扶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座谈会。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李津向我院党员教师介绍了浦芦洲村的总体情况、扶贫开发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接下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设想与规划等。孙家和书记表示,会计学院党委一定会和驻村干部、当地群众共同努力,坚持开发式扶贫方针,实施精准帮扶,最终打赢帮扶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大家还纷纷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感受进行了交流,为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学习驻村干部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实地政治学习具有特殊意义,不但使党员教师还有普通教师都深刻感受到了贫困户生活的艰辛与不易,更真切感受到了精准扶贫工作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激励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发图强,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