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昆士兰科技大学来访我院商谈研究生双学位项目
2017-11-09  

    2017117日下午,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Andrew Paltridge博士、商学院国际项目专员Yvonne Zhang来访我院商谈研究生1+1双学位项目,我院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汤胜教授、外事秘书曹婷婷出席本次会谈。

    我院与昆士兰科技大学前期已对课程互认、选拔名额等内容进行多次沟通协商;本次会谈对双方项目负责人及执行人员、奖学金选拔标准、实习实践、学位授予等项目执行细节进行了最终确认,将进入项目合同签署及执行阶段。合同签署后,我院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第一学年学业成绩合格、雅思成绩达到6.5即可申请该双学位项目。预计第一批双学位研究生可于20187月前往该校。

  

注:昆士兰科技大学简介:

昆士兰科技大学(The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QUT)于1908年建校,坐落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区。昆士兰科技大学是一所研究性大学,在澳洲大学中排名前十,世界TOP 3%其商学院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具声望的商学院之一,是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AMBA(美国MBA协会)、AACSB(美国管理学院联合会)、 EQUIS(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认证的商学院。商学院拥有在校生7,000余人,其中有国际学生1,300名。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