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举行第三届MPAcc导师聘任大会
2017-11-07  

 

 

2017年11月4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第三届MPAcc导师聘任大会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会计学院孙家和书记、刘中华院长、汤胜副院长、左志刚副院长、蒋基路副院长、黄晓梅副书记出席大会,来自本校及会计实务界的100多位校内外导师,与2017级133名研究生正式见面。大会由副院长汤胜主持。

焦方太副校长首先向大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内外导师用他们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指导学生成才成长,并简要回顾了广外MPAcc近三年的发展情况,对导师和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导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会计学科的建设和研究生的培养,尽心尽责,认真培养和指导好学生,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创造好条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的机会,虚心求教,刻苦学习,扎实自己的基本功,追求自身真实的成长,打造有竞争力和创新力的自我。

焦方太副校长2

焦方太副校长致辞

 

汤胜副院长主持MPAcc导师聘任大会

校内指导教师代表黄浩副教授希望新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阶段中,能够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勇于去探索未知的事物,去发掘自身无限的可能,并且要能够树立起明确的目标,为自己选择合适的人生方向,做一个有心的人,善于思考和总结。他表示要和所有校内导师们一起尽到授之以渔的职责,努力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黄浩3

校内指导教师黄浩副教授发言

校外实践导师代表毕马威华振合伙人王洁女士表示:将尽己所能,运用好企业平台,发挥实践和阅历特长,协助学校共同教育好学生,培养出优秀的复合型人才,同时对同学们也寄予了厚望,提醒同学们“青春年华稍纵即逝,且行且珍惜”,为了梦想要坚持努力学习,并在挫折中更加坚强。

 

校外实践导师毕马威华振合伙人王洁女士发言

2017级研究生新生代表会计创新班陈铭则从一名研究生的角度出发,表明了向各位校内外导师努力学习的决心,在学好学术知识的前提下,开拓视野,广泛接触课题及社会调研,增强与校内外导师的沟通,努力把握导师提供的每一次实践机会,积极参与导师组织的调研活动,培养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为将来走出校园,适应社会生存打好基础,对学校为同学们提供这样一个学习的平台表示感谢。

学生代表

研究生代表陈铭同学发言

随后,焦方太副校长为受聘为第三届MPAcc的校内外导师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焦方太副校长为受聘导师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发表了讲话。讲话中主要表达了三个感谢。第一,感谢校内、校外导师的到场以及业务上的支持。还指出会计实务的发展已经超越了理论的研究,并希望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做到理论和实践的深度融合。第二,感谢各位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指导、参与和辛勤的付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嘴勤”、“腿勤”,与导师们多交流和沟通。第三,代表同学们对导师表达感谢。

刘中华院长

刘中华院长在会上致辞

仪式最后,会计学院副院长汤胜致结束词,希望同学们在各位导师的悉心指导下教学相长,做到理论学习和实践的深度融合。仪式后,校领导、校内外导师和全体同学移步图书馆外合影留念。至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第三届MPAcc导师聘任大会圆满结束。

全体合影

全体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