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7-10-20  

10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南校区院系楼101会议室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及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拟任书记及委员、系(办)主任、本科生辅导员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办公室财务报账人员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作专题辅导报告。

 

孙家和书记作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会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的基础上,围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活动主题,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警示和示范教育、党内政治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求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学习切实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加强学生廉洁修身教育。

专题辅导报告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基层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组织观看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引导大家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观看“两学一做”专题节目《榜样》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