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首届CIMA创新班开班典礼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2017-09-25  

2017年9月23日,会计学院2017级CIMA创新班开班典礼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按期举行,学院对CIMA创新班给予了高度重视,特别聘请了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财务负责人作为CIMA创新班学生的校外导师,为CIMA创新班学生的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

开班典礼上,财务管理系曾昭灶主任隆重介绍了出席开班典礼的刘中华院长、蒋基路副院长、CIMA华南区域总监潘鉴标先生、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集中核算中心经理刘一乐先生,百威英博北亚区业务共享项目总监黄冠程先生,迅达(中国)电梯投资有限公司区域财务经理胡文丽女士,万宁中国高级财务经理梁志斌先生、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同时兼任和记黄埔医疗保健有限公司及和黄汉优有机(香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陆晓茵女士。

财务管理系曾昭灶主任主持开班典礼

蒋基路副院长对CIMA创新班同学寄予了深深的厚望,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向校外导师学习的机会,紧密联系校外导师,虚心向校外导师请教。

蒋基路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CIMA华南区域总监潘鉴标先生对CIMA创新班同学同样寄予了深深的厚望,要求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涉猎更广泛的学科知识,多读书并积极参加CIMA举办的各种竞赛,培养综合素质和能力。

CIMA华南区域总监潘鉴标先生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刘中华院长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CIMA创新班同学与导师合影

随后,同学们与校外导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充分体现了CIMA创新班同学对学习知识的渴望和热情。学院的精心培养、同学们认真积极的学习态度,CIMA创新班定能成为未来的管理会计精英!成为21世纪会计人才的佼佼者!

同学们与校外导师热烈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