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借满树手印 贷广外深情
2017-05-03 邓海清 

 

 

   4月24日中午,许多同学被校道边一面五彩的手印墙吸引了目光。原来是会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勤俭部联合举办的“筑梦广外,铭心会院”系列活动之“心印满树”手印墙活动,勾起大家对母校的无限情思。

同学们为手掌上色

 

   每天准时响起的广播、不时偶遇的懒洋洋的小猫、傍晚放学时恰到好处的晚风、和同学好友在广外经历的一切……在贴满各班级合照的KT版上,同学们用各色染料留下掌印,留下对母校难以磨灭的记忆。

 拼图游戏

 

   每天往返于教学区和生活区,你是否脚步匆匆,是否留意过身边的美好?现场用广外景色制作的精美拼图,由同学们随机抽取并限时完成。一个个碎片方块渐次拼凑,陌生又熟悉的场景渐渐清晰。一花一草一木、广外的人与事,所有情愫无不充盈心间。

同学们绘制的创意T恤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予你画笔,衣见倾心”创意T恤设计大赛的线下投票环节。一件件充满想象力和创意的手绘T恤展现了会院学子的母校情结。算盘、钟楼、院徽等元素通过选手们的巧手描绘在白T恤上,成为一件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手印墙

 

   又是一年毕业季,回首短暂又美好的四年时光,或者展望未知而充满挑战的将来,都应更加明白当下的珍贵。也许在此尝遍青春的欢畅与苦涩,在此仰望星空壮志满怀,在此遇见此生的知音和幸运……都是值得铭记于心的广外情谊。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