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中天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16-03-13  

   (本网讯311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中天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骏源大厦中天粤事务所举行。

   会计学院刘中华院长,孙家和书记,蒋基路副院长,黄晓梅副书记,学工办沈长霞、周雅颂、邓海清、丁建新老师出席了仪式。

   首先,郭少元所长和刘中华院长分别对双方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的领导就实习基地平台建设的意义、实习生的管理、课程时间与实习时间的协调、实习生的诚信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谈

广外-中天粤实习基地签约

   随后,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刘中华院长和郭少元所长分别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广东中天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广外-中天粤实习基地揭牌

   中天粤实习基地的签约揭牌,是会计学院“十三五”规划中系列实习基地建设的一站。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学与实践的联系,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推进实践教学,提升人才培养素质;进一步拓展了学院的实习基地平台,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